★物品名稱:

1. AD自訂款 皮超軟膝下長軍靴

2. Dr. Martens 1461 QUAD ZIP POLISHED SMOOTH BLACK

3. Dr. Martens QUYNN LOW SMOOTH BLACK

4. Palladium PAMPA PUDDLE LITE+ WP+輕量防水靴-中性-/土黃

 

☆賣家名稱:

1. Addicted.TW 

2&3. SHOEX

4. momo購物網

 

★拍賣網址:

1. https://reurl.cc/akl73Y

2. https://reurl.cc/7e2Wa1

3. https://reurl.cc/Zrnzmp

4. https://reurl.cc/NpaEvn

 

☆網誌心得:

 

米納桑~~好久不見!

我是雯哥,要叫我G納也是沒問題啦!

 

睽違兩個月,終於有動力發文了

趕在2021結束前,今年的網購,當然就今年結清,

明年的明年再說吧(喂~

 

這次會激起我發動力,竟然是因為一雙長軍靴,

上週日第一次穿出門逛嘉義設計展,

隨手將照片發在ig限時動態上,

意外的獲得友人們好評!

 

真的不誇張,連平常不太回訊息的朋友都浮出水面,

特地稱讚鞋子很顯瘦,這樣穿搭很美

 

平常我穿得再浮誇,朋友們都不太有反應,

結果原來大家是愛這一味啊,開始懂了(咦?!

 

好,那就來介紹最近買的鞋子吧!

其他部分就先不談了,不然真的寫不完了(誤

 

前情提要完畢後,先報上個人身型資訊提供大家參考

熱騰騰的在晚餐前量的數據

本人 169cm /63.5kg

 

腳掌寬度都是9.2公分,

腳掌長度 右腳24公分 左腳24.8公分

小腿圍37.5cm平常喜歡穿合腳一點的!

 

腿型部分,因長期慢跑,小腿肌較明顯

undefined

 

附上購買證明以示清白

undefined

 

其實會知道Addicted這家店,也是從版上鄉民分享

後來有追蹤店家的ig

時不時看著店家分享在限時動態客人實穿分享越看越燒

 

加上自己最近沈迷於打扮成有質感又時髦的姊姊路線(那是什麼鬼XD

覺得長軍靴很符合我心中帥氣又酷美的路線!

好,就決定是它了!

 

在詢問店家客服人員後,拿40號(25公分)標準筒圍

賣場有標示,預購時間約21-28個工作天

自己是在11/14下訂,12/22收到貨!

 

靴子的部分,賣家好像是都是每年秋天才推出,

採預購制,剛好預購到今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趕快下單(亂放火

 

鞋盒的部分 超有質感

undefined

 

打開鞋盒,竟然還有送小禮物!

undefined

 

是衛生棉+洗手凝露 很實用!推推

undefined

 

靴子本體,皮革非常柔軟,

可能是因為這樣導致它的身段也非常柔軟XD

undefined

 

硬是讓萌萌站起來!(懂我的人也是有年紀了

undefined

 

會選這雙靴子最大原因是因為它沒有拉鍊

但因為鞋筒彈性極大,小腿再粗都不怕卡住

很符合我的需求(很害怕被拉鍊夾到肉XDD

undefined

 

吃完身後我愛的嘉義公園火雞肉飯後,

整個人行道都是我的伸展台?!

undefined

 

第一次穿出門,就是穿它去逛設計展

走了一整個下午,也不會不舒服

可能因為冬天,完全沒有悶熱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朋友特地傳訊息,讚美這雙鞋讓我看起來只有48kg

哈哈哈,那大概是我小六的體重,

就算是假的,這種話還是聽得很開心

undefined

 

undefined

 

咳咳,最厲害的是鞋子穿了整天,

回家後,雖然有點噁心,但我有特地聞了自己的腳

完全沒有臭味!這一點很重要啊,給過!

undefined

 

那天跟男意外穿得蠻搭的,

沒有講好各自去房間換裝,客廳集合XD

 

看著長子會穿搭了,

不用為母擔心,實在讓我是好感動啊

undefined

 

長靴搭配短洋裝也沒問題!

undefined

 

咳咳,因為沒有人可以幫忙拍照,

就自己架腳架在頂樓拍,也是能玩得很快樂啦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三雙鞋都是Dr. Martens

11月份時,Shoex線上官網特賣3000

雖然沒有國外網站下殺時便宜,

但台灣要買到這個價錢馬汀,代理商算有誠意了,

失心瘋如我,在看到有自己的尺寸後,前後入手兩雙

undefined

 

Dr. Martens,個人已搜集8孔靴、涼鞋,

加上這兩雙新入手的鞋子,尺寸都拿UK6

 

第二雙厚底拉鍊馬汀部分,可能是因為鞋底較重,

加上我大小腳,

右腳部分穿起來較鬆,但不至於走一走就掉

 

undefined

包裝得非常完整,很扎實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下開始海量實穿分享

實在必須讚美,這雙鞋用搭配古著

真的完全沒問題!

 

 

非常適合穿去音樂祭,

能在搖滾區踩人,有點高度也不用怕被踩(不要亂教

undefined

 

穿得全身紫,又看到後面這台電子花車,

馬上拜託男友幫我拍照,

雖然他無法理這美感,還是乖乖照做了,哈

undefined

 

咳咳,穿去浪人祭現場

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鞋面馬上變灰色的

undefined

 

但好在鞋子是滑面,很好清理,

回家可以直接用濕紙巾擦過就乾淨

undefined

 

男友整身造型是我一手搭配,

我要求他一起變身為奶昔大哥夫婦

(但其實奶昔大哥沒有結婚,謝謝

undefined

 

到音樂祭一定要跟拱門拍照吧(又在亂教XDD

undefined

 

當然拱門前做一些奇怪pose,也是合情合理的

undefined

接著,又穿它去蚵寮漁村小搖滾暖場的公益活動!

undefined

 

有發現我難得穿得很低調嗎?

老妹多多特地交代,家母的二姐就住在隔壁(真的不誇張

為了避免被二阿姨發現,我們盡量保持低調,不要引人注目XDDD

undefined

但多多其實想出賣我,他怕我找不到車位,

原來還想叫我停二阿姨家門前,這擺明自投羅網吧

undefined

 

放這張只想證明,這厚底是真的有份量

我的身高已超越男友XD

undefined

順便解釋,他那天穿搭是自己搭的,

他說要漁港 所以要穿海浪襯衫+海賊王T

 

同意,哪次不同意,

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

有時你不能接受,但也是要尊重。

undefined

 

當天的公益活動,分別在現場以餐卷買了小米酒與魚丸,

買酒還能做公益,幫助小太陽協會的慢飛天使們,

怎樣想都好值得!

undefined

 

題外話,穿去蚵寮漁村小搖滾是第二次穿這雙鞋

出門前,竟發現鞋面上竟有個裂痕,實在是很心痛啊

在聯繫了SHOEX客服後,確定是沒辦法維修了,

如果希望幫忙請師傅確認,需要自行承擔運費還有維修費用

 

重點是送修了也不一定能修好,只好作罷,

但在浪人祭回家後,我還有用濕紙巾擦拭、檢查後

才收進鞋櫃裡,究竟為什麼會無故出現裂痕,

實在讓人想不透 唉呀呀~

undefined

 

第三雙鞋 是看起來很有態度,

但實際要穿脫時,真的很麻煩的馬汀

undefined

沒錯,必須要先拆開這個檔片(?

拉下拉鍊,才有辦法穿進去喔!

undefined

 

但近拍,細節算是很有質感啦

undefined

 

咳咳,翻遍了手機相簿,我穿這雙鞋時,

竟然沒有整身的實穿照,就一張山寨麥當勞叔叔的腳丫

undefined

 

但相信我,它穿起來真的可以很有質感,

會有文青的感覺,話是這麼講,卻拿不出證據

好吧,那也沒辦法,那就當麥當勞叔叔吧(直接放棄

 

最後一雙要登場的是Palladium

看了這雙日本限定色防水靴好久,

終於在momo折扣時入手

undefined

 

這是它的鞋盒,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

 

undefined

undefined

鞋子本體,真的好美啊~~~

undefined

 

實穿上腳!

undefined

 

第一次穿它出門,就是報名天文協會的活動,

帶著家人一起去阿里山玩耍!

undefined

跟媽媽出遊,時尚好像不是第一要點,

最重要的是保暖XD

undefined

 

必須要稱讚他,不論是晚上看星星或是日出,

走了整天路,腳不會不舒服,防滑效果也不錯

重要的是防水效果一極棒,被同團的旅客潑到奶茶,

也完全沒事,奶茶變成小水珠直接滑落

undefined

 

第二次一樣穿著它,帶老弟、老妹去爬附近的獨立山!

undefined

 

不知為何當天完全沒有我的獨照,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合照之中,

還是很亮眼的我(完全大言不慚

畢竟我的肢體動作真的都很大,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是趕在2021結束前,

要快速分享的四雙鞋!

剩下的網購戰利品,我們就明年有緣再相會吧

 

揮別2021,在最後時刻,

也讓自己好好沈澱、回顧,細數過去所累積的美好瞬間。

 

感謝台灣在所有人的努力下,疫情獲得控制,

自己還能在今年結束前,參加了一場全馬賽事,

能堅持跑下去,並順利完賽,對此已充滿感恩。

undefined

 

希望大家也都能照顧好自己的身心,

帶著滿滿的能量迎接嶄新的一年!

 

謝謝大家今年的陪伴,預祝大家2022新年快樂,

讓我們一起虎虎生風格,自信向前行,

成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一起向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