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1. Sleeveless Silk Qipao With Deconstructed Bamboo Print

2. White Sleeveless Long Length Qipao With Embroidered Lace Toplayer

3. 刺繡真皮尖頭跟鞋- 波光粼粼/錫色

 

偷渡實體店鋪購買

4. 起跑旗袍 藍白拖

 

☆賣家名稱:

1-2. Yi-ming

3. hsiu 創意手工繡花鞋 | 手工鞋

4.旗袍兒

 

★拍賣網址:

1-2.商品已下架,奉上官網連結

https://reurl.cc/QLAYOp

3. hhttps://reurl.cc/7DQKWd

4. https://reurl.cc/vdOQ8L

 

☆網誌心得:丟係家!

 

 

阿囉哈~~~咪納桑~~~

好久不見!我是雯哥(用力揮手

 

這次發文真的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

什麼不趕流行,這次竟然讓我中了!!!

雖然不是確診XD但我從大學開始用起的PTT帳號,

竟然在四月底時被盜,而且蠢人如我還忘了更新聯絡信箱,

留的是大學的學校信箱…

 

最後,依循站方申請管道先去警局報案,申請停權,

終於在五月中順利拿回帳號,當下真的好想痛哭一場

在此也要鄭重呼籲,大家務必要更新常用的聯絡信箱

被盜時才能重新設定密碼,救回自己的帳號阿

 

總之,當時想著,

只要能拿回帳號,以後我一定會努力在ES版發文貢獻的,

今天算是來還願了(誤

 

好啦,身為帳務版小天使(?!帳號安全宣導後,

進入今天的網購分享

還記得三月發的那篇文,

我那以春麗頭浮誇登場的烏魚子旗袍嗎?

大概是那一陣子,本人非常沉浸在旗袍世界

 

雖然這一陣子又換風格了,網購竟是買些大家熟悉的奇裝異服

但還是讓我們按照時間序先分享,

緬懷我我失去PTT的四、五月

 

也因為烏魚子旗袍的品牌旗袍兒有代理香港品牌Yi-ming

意外的認識這個品牌,

在清明連假時,Yi-ming官網辦了一場清倉特賣會

原價貴鬆鬆,動不動就破萬的旗袍,直接下殺2折

 

咳咳,瘋狂如我,在那時一口氣入手四件,

湊滿了官網消費滿港幣1560免運的門檻

 

奉上此次的購物明細

undefined

 

印象中當時訂閱電子報還是註冊會員,可獲得9折折扣碼,

還能與特賣會優惠疊加使用,等於打了1.8折,

你說這能讓人不入手嗎(完全就是省小錢花大錢XDD

 

雖然不用負擔國際運費,但報關費(?繳了快500元

不免讓人心痛了一下

undefined

 

明細如下

undefined

 

第一件要登場的是竹子旗袍(完全直翻XD

原價港幣2550元,超過萬元台幣,

折扣後,入手價台幣約1700元

 

媽…我應該不算亂花錢吧….

undefined

 

而且就這麼剛好,零碼還有我的尺寸

 

順便報上身型資訊

雯哥169cm

近期因為啤酒喝得太猖狂,體重已漲幅至64.8kg

此次Yi-ming的旗袍都拿L-40的尺碼

 

以下有海量實穿,雯哥露臉照

登!登!登!登!

 

undefined

 

這是誰~~~~

只能說旗袍的魅力,真的讓人一穿上就變氣質

undefined

 

當天搭配的是在年繡花鞋入手鞋子

undefined

 

男友牽手照視角

undefined

好,我承認是為了拍照才擺拍

現在熱得要死,我才不要跟他牽手勒

(老夫老妻的務實日常???

 

很喜歡領口有個挖洞的設計

undefined

 

那天穿著旗袍,就是為了要去台南錦源興

帶回大家一直敲碗的藍白拖旗袍!

undefined

 

意外的在台南小巷裡,

發現至今還有不少家手工訂做的旗袍店

實在佩服師傅的好手藝

undefined

 

咳咳,不過必須要說,穿旗袍也是要注意穿搭,

原來一早出門時我是想搭針織外套出門

心裡想著或許看起來會更加典雅

undefined

 

但老妹多多直接毒舌評論

:你好像青春養成記裡的媽媽

 

undefined

Ok,fine,原來是紅貓熊霸主啊

這外套我不要了(非常偏激

但還是很推薦大家看這部電影啦XDD

 

說我像明明,又說我穿這件很適合插腰拍照

undefined

我已經搞不懂這孩子是不是想要詆毀親姊形象了(遠望

 

 

竹子旗袍我非常滿意但硬要吹毛求疵的話

就是布料太嬌貴啦~~~~

我只不過是穿去台南玩耍整天,腰線竟然出現裂縫

我發誓真的就是一般走動,完全沒有跑跳蹦

 

undefined

 

將此情況與照片分享給Yi-ming粉專,詢問後

客服回覆:「你照片中穿着的這件是100%真絲布料,所以是沒有彈性的,

如你照片中所顯示的前後腰褶位的紙口位車線外露,這相信是因為腰部位置可能稍為比較緊,

所以在你身體郁動的時候會過分拉扯,令到這裏的紙口外露了。

如果想避免這個問題,或者可以考慮將這個腰褶放大一些,令你在這個腰間位置增加多些空位方便郁動自如,你可以減少腰褶爆線的機會。」

 

咳咳,翻成白話文,

我想應該就是很客氣的說,

小姐你的腰間肉較多,把它撐爆了

建議您找師傅做修改….

 

真絲作為自己以後購買旗袍要慎選的材質,

這可能真的不適合我這種粗魯人,

之後得要再找師傅幫忙修改了

 

第二件要登場的是,將實穿照分享在自己臉書

一直被以為在拍婚紗照的蕾絲旗袍

 

這件旗袍單價是四件旗袍中單價最高

入手價錢,是官網原價打2折,

加上折扣碼9折,約台幣1900元入手

但以蕾絲細緻程度,完全對得起這個價錢

undefined

 

我就問,這種照片怎麼當婚紗啦

不可能拍奉子成婚的主題吧

undefined

 

 

手牽手拍照看起來感情不錯…

undefined

 

殊不知我們是閒聊福壽螺的話題….

 

咳咳,其實在家試穿時

的確覺得可以當輕婚紗洋裝

 

男友:阿我要穿什麼?

內心忍不住os:男生沒差吧,到底誰會看,

於是便隨便從衣櫃幫他抓了以前在UQ買的衣服搭配

恩….我們看起來應該毫無違和吧XDDD

 

undefined

 

這一系列照片,都是請老妹頂著大太陽在社區旁的田邊

幫我們拍照,看起來意外的自然

undefined

 

最喜歡這張,非常接地氣啊XDD

undefined

但我們跟路人阿姨看起來很像活在不同季節

 

不過還是要澄清,這真的不是婚紗照,

所以接下來,大家還是欣賞獨照就好

undefined

跟上一件竹子旗袍比起來,

這件雖然是蕾絲設計,但布料相較有彈性

穿著較為舒適,活動也很方便,

重點是蕾絲完全不會扎皮膚

undefined

 

很喜歡背後簍空的巧思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一起介紹白蕾絲旗袍所搭配的跟鞋

這是hsiu家的刺繡尖頭跟鞋

 

雯哥腳掌尺寸

畫在紙上測量,右腳長度為24cm

左腳大概是24.7-24.8左右

平常穿24.5-25號之間

 

一樣先附上購買證明,以示清白

undefined

 

賣家非常貼心,原來想說環保

不要再拿紙盒,請他們以棉袋直接包裝寄送就好

結果收到貼心小卡,讓人覺得窩心

undefined

 

此雙鞋詢問客服後,收下最後一雙出清零碼39號,

因為有左右腳差異較大,到貨試穿後,

又再寄回店家,請他們幫忙在左腳加鞋墊

undefined

 

款式好不好看,當然見仁見智,

畢竟也有朋友直接跟我說這鞋看起來很老

 

但我就喜歡刺繡嘛,

更喜歡以海洋為寓意的設計

undefined

 

撇開外表來說,大力推薦鞋墊穿起來超級柔軟

另外,踩在田裡很穩,不會拐到腳XDD

 

實際穿在陽光下,真的是波光粼粼

不同光線折射出的色澤也不同

我個人非常滿意啦~~~

undefined

 

其實此雙鞋已是在他們家入手的第四雙鞋

鞋底穿起來都超舒適,設計又很特別,

我幾乎都趁著出清折扣,剛好還有自己尺碼時手刀下單

undefined

 

紅鞋在上一次千鳥格旗袍有露臉過,

穿整天也完全不摩腳!

undefined

咳咳,但這雙好像也絕版了,哈

大家有空可以自己去品牌官網巡田水啦,

偶爾都有不錯的好貨在特賣~~~~

 

回到旗袍介紹,其實我在Yi-ming官網一次入手四件

但另外兩件,連我這種浮誇人也還找不到機會亮相…

 

undefined

undefined

 

恩…這件雖然看起來很浮誇,

但應該很適合穿去華燈初上派對吧(到底在等誰辦XDDD

 

最後一件,是一件正式的洋裝

undefined

 

原本預計要穿去主持會議,

剛好遇上五月疫情大爆發取消活動,

但沒關係,總會有需要這種洋裝的正式場合吧???

 

undefined

 

 

但其實當初逛Yi-ming時,

最想買的是這件與迪士尼聯名的米奇旗袍啊

undefined

 

貼給朋友看心中夢寐以求的旗袍,

他只問我一句,小姐,你穿這個要去哪?

痾….應該哪裡都能去吧,又帥又美啊!

 

undefined

 

礙於價錢實在太高,遲遲下不了手

最後全數尺碼已完售,只能飲恨了…

 

好啦,以上就是個人首次入手香港品牌旗袍們,

以設計、版型及材質來評比,

每件價格都低於兩千元入手,個人覺得非常超值!

原價我可能下不了手,

但會讓人期待下一次的出清特賣啊

 

 

好的,最後要偷渡的是在實體店面購入

大家在上一次發文後狂敲碗的藍白拖旗袍

這不就來了嗎!

undefined

 

這就是遠看會讓人以為是青花瓷圖樣

undefined

 

近看會讓人會心一笑的超台花布啊!

undefined

 

可惜這次忘了帶我的茄芷袋一

起出門拍照,一定超搭!

 

undefined

 

推薦給大家穿這件出國旅遊,

一起當台灣代言人XDD

 

最後...一不小心,就三個風格一次湊齊

undefined

到底誰會一件旗袍,通通包色啦?

但是,媽不是我太會買,

是每一件都很好看啊,你要我怎麼挑

 

順道分享省錢達人如我,這次特別去錦源興購買

是因為店家搭配地方創生券,全店都有七折優惠

 

雖然要綁定台灣pay比較麻煩(又真的不好用

現場雖然以原價結帳,但會在次月會收到政府退價差

 

undefined

 

如圖,這次藍白拖旗袍,收到加碼補助894元,不無小補~~

推薦給一直被燒到想入手起跑旗袍的版友

 

印象中地方創生券延長使用到 8月底

若補助金額用完會提早結束,可以再查詢公告

 

以上就是今日港台設計品牌的旗袍分享,

下一次可以回歸浮誇的音樂祭穿搭了(有夠突然XDD

 

嗚嗚,PTT帳號拿回來,才知道能發文的幸福

我會繼續努力網購、認真寫文的,

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很明顯是凍蒜在拜票了

 

最後,分享上週在都蘭海上欣賞日出的無敵海景

 

undefined

 

以此趟旅程,作為在夏至出生的自己,

最好的祝福,祝自己二十九歲快樂!

 

容我偷偷抱怨,二十九看似進入三十歲前的前哨戰,

但管他是不是符合社會的期待,

就算沒積蓄、買不起房、還沒結婚,

我還是很努力在生活啊!

 

哪有什麼都一切順遂,成功是收穫,失敗也是在累積,

大概如我,瑜珈鴿王式根本還沒做好,下一秒翻船,

但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下一次再嘗試就好!

 

undefined

 

咳咳,而且說真的,就算什麼都不做,

一事無成,明年我也還是會三十歲啊

因此還是要提醒自己,要喜愛自己的模樣

好好感受,享受生活

願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最舒適,維持身心平衡的狀態,

朝向自己所期待的生活踏實前進!

 

 

祝大家週末愉快,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